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武进新闻


《“吾敬”奋斗者》高丽:侠骨柔肩的90后“律政佳人”

时间:2023-05-15 20:07:58  来源:武进新闻  作者:阳湖网
执业十余年,经手大小案件近千件,她用认真细致、担当负责诠释着法律人的初心和使命;在法律服务的路上,她积极参与法律援助工作,用专业知识服务社会。她就是江苏正气浩然律师事务所合伙人高丽。继续来看《“吾敬”奋斗者》。
细致入微是高丽的工作信条,对于经手的每一个案件,她不仅从代理人一方了解情况,更全面地掌握真实信息,捋清来龙去脉,找到最佳途径为委托人争取最大利益。
委托人 於家齐:高律师办事确实挺认真的,挺到位的。去年这个时候就开始跟她打交道了,头一次打官司,肯定心里没底,她跟我说了,一定请我放心好了。
从“行业小白”到“执业精英”,高丽努力追求工匠精神。多年来,不论案件大小,所思所悟,高丽都会整理形成典型案例,其撰写的《浅析劳动合同新热点的审查》《从一起案件看不可抗力在合同履行中的适用》等二十篇文章刊登省、市级期刊后被多次转载和引用。她代理的案件获评常州市律师优秀民商事卷宗第一名,研发的“仁力企航”微信小程序获得常州市司法行政系统法律服务产品一等奖。高丽先后成为江苏省律师协会组织的民商事诉讼高端研修班成员、常州市司法局合法性审查专家、常州市知识产权库专家。
江苏正气浩然律师事务所律师 李龙:工作上非常认真,对同事非常热情,而且非常敬业。晚上加班到很晚,有的时候周六周日,她都到这边来。
江苏正气浩然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 沈斌:她成长很快,很踏实,平常也带动我们刚进所的年轻律师一同学习,组织各种研讨会,是我们所里面年轻人中的楷模。
十余年来,高丽累计代理民商事案件850余件,先后为35家企事业单位提供常年法律顾问服务,挽回经济损失近亿元,为困难群众提供50余次法律援助,参与公益普法活动120余场,公益法律服务惠及上万人。
江苏正气浩然律师事务所合伙人 高丽:下一阶段我想多去开展一些公益普法活动,让大家提升法律意识,学会用自己的言行举止去捍卫法律,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武进新闻

更多>>

武进新闻20230515

武进新闻20230514

武进新闻20230513

武进新闻20230512

武进新闻20230511

武进新闻20230510

武进新闻20230509

武进新闻20230508

武进新闻20230507

武进新闻20230506

武进新闻20230505

武进新闻20230504

视频推荐

更多>>

武进区第十五届中小学生航空模型竞

“淹城往事”武博研学 在博物馆遇

武进“生态巴士”发车:打卡生态地图

武进区第三届“两新”组织 “领航

辽宁省营口市人大常委会考察武进

乔俊杰督查防汛工作 抓细抓实防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