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武进新闻


辽宁省营口市人大常委会考察武进

时间:2023-05-15 19:13:34  来源:武进新闻  作者:阳湖网
今天上午,辽宁省营口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车轲轶带队来武进交流考察,市、区领导韩九云、孙金才参加活动。
考察组一行首先来到理想汽车常州基地,参观了总装车间,了解企业发展情况。理想汽车常州基地涵盖冲压、焊装、涂装、总装、检测线、物流、IT 等完整的整车生产工艺,工厂全面采用绿色材料、绿色工艺及节能减排技术,实现“高品质、智能化、零污染”的生产。投用以来,理想汽车已累计交付超33万辆。考察组表示,理想汽车作为常州新能源汽车的代表企业,发展水平高,未来前景广阔。武进为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推出了一系列政策举措,其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值得学习借鉴,营口将结合自身实际,找准民营企业发展着力点,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在常州市非公有制经济法治护航中心,考察组详细了解中心职责。该中心是全国首家专题为非公经济服务的法治护航一站式、全领域平台,集法治宣传教育、涉企犯罪预防、经营风险防控、法律维权与服务等功能为一体。考察组认为,武进依托该中心和各相关部门,全面释放法治红利,助力法治营商环境建设,取得了良好成效。希望两地保持常态化联系,加强沟通交流,共同推进地方立法工作。

武进新闻

更多>>

武进新闻20230515

武进新闻20230514

武进新闻20230513

武进新闻20230512

武进新闻20230511

武进新闻20230510

武进新闻20230509

武进新闻20230508

武进新闻20230507

武进新闻20230506

武进新闻20230505

武进新闻20230504

视频推荐

更多>>

武进区第十五届中小学生航空模型竞

“淹城往事”武博研学 在博物馆遇

武进“生态巴士”发车:打卡生态地图

武进区第三届“两新”组织 “领航

辽宁省营口市人大常委会考察武进

乔俊杰督查防汛工作 抓细抓实防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