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武进新闻


《应急在线》武进区应急物资生产能力储备企业签约仪式举行

时间:2023-05-15 20:41:40  来源:武进新闻  作者:阳湖网
近日,武进区应急物资生产能力储备企业签约仪式在常州市前黄船闸管理所举行,区应急管理局与9家企业“携手”推进政企联动协作,进一步完善应急物资储备模式。
现场,区应急管理局与常州快运通集装袋有限公司、常州倍安特动力机械有限公司等企业代表分别签订了《常州市武进区应急物资紧急供应协议书》,根据签约内容,在自然灾害等突发事件应急救援中,区应急管理局可从9家生产企业紧急调拨编织袋、大型抽水泵、柴油发电机组、救援船艇等多种大型专业应急物资、装备。自2019年机构改革以来,面对“全灾种、大应急”的职能任务需要,区应急管理局不断完善应急物资保障体制机制建设,此次生产能力储备企业签约,是与企业共建共享社会应急救援资源的首次尝试,是我区构建全民共建共享社会治理新格局的全新探索。
下一步,区应急管理局将进一步加强与应急保障企业的工作协同,强化为企服务,助企纾困解难,切实提升应急物资保障能力,为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武进新闻

更多>>

武进新闻20230515

武进新闻20230514

武进新闻20230513

武进新闻20230512

武进新闻20230511

武进新闻20230510

武进新闻20230509

武进新闻20230508

武进新闻20230507

武进新闻20230506

武进新闻20230505

武进新闻20230504

视频推荐

更多>>

武进区第十五届中小学生航空模型竞

“淹城往事”武博研学 在博物馆遇

武进“生态巴士”发车:打卡生态地图

武进区第三届“两新”组织 “领航

辽宁省营口市人大常委会考察武进

乔俊杰督查防汛工作 抓细抓实防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