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解放思想


《住建风采》武进:住房保障创新管理模式 提升安居幸福指数

时间:2018-07-10 19:22:49  来源:武进新闻  作者:阳湖网

 


近年来,我区住房保障工作以“住有所居”为目标,形成了一套覆盖城镇中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新就业人员、外来务工人员的住房保障体系。区住房保障中心解放思想,创新管理思路,借助智能化信息技术手段,破解管理难题,实现了公平善用、安居无忧。
杨会亭和丈夫都是从安徽来常务工人员,她的丈夫就职于今创集团。从去6月开始,他们就入住到了位于晓柳花苑的一套公租房中,每月只需600多元的房租,就能拎包入住到120多平的房子里。
承租户 杨会亭:(挺好的,以前我只能在老家,现在我也能到这边,一家人可以在一起。)
进入汛期,区住保中心还对全区的250套公租房开展了新季度巡检。上午9点多,巡查员就来到了杨会亭的家中逐一检查。从6月开始,区住保中心就在业务管理过程中积极探索采用“互联网+服务”的模式,新增微信公众服务平台,实现了对公租房、租赁人、租赁单位的统一管理。新的管理模式整合了保障性房源的所有信息资源,更整合了一整套分配、管理等业务操作内容。
区住房保障中心工作人员  张波:(我们的APP有一些政策的解读,同时,租户如果房屋遇到问题的话,能够通过这个平台上传相关的报修信息,我们就会及时安排人员上门维修)
微信公众服务平台将保障对象信息、维修服务、巡查监督、政策宣传进行整合,缩短了业务办理时间,让承租者足不出户享受服务。此外,为了确保承租对象的居住安全,区住房保障中心对每套房源加装了智能门禁系统,对入住对象实行动态化管理。

解放思想

更多>>

武进新闻20221011

武进新闻20221010

武进新闻20221009

武进新闻20221008

武进新闻20221007

武进新闻20221006

武进新闻20221005

武进新闻20221004

武进新闻20221003

武进新闻20221002

武进新闻20221001

武进新闻20220930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