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解放思想


中共常州市武进区委召开十二届六次全体会议

时间:2018-12-30 19:42:31  来源:武进新闻  作者:阳湖网

今天上午,中共常州市武进区委召开十二届六次全体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市委全会精神,回顾总结今年经济社会发展和党建工作成绩,研究部署明年工作任务,动员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持续解放思想、深化改革开放,坚定信心、接续奋斗,决战决胜五个三年行动计划,奋力推动武进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武进。
副市长、区委书记李林代表区委常委会向大会作了题为《深化改革开放 决胜三年行动  奋力争当高质量明星城建设排头兵》的工作报告。
区委副书记、区长戴士福主持会议。区领导臧建中、江建文、顾伟国、叶明华、华飞、孙金才、郑政平、杨国成、徐萍、陆秋明、石旭涌、卜宪沛在主席台就座。
全会审议并通过了《中共常州市武进区十二届六次全体会议决议》。
会议明确明年工作的指导思想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按照“推动武进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的总体要求,落实市“重大项目攻坚年”工作部署,紧紧围绕“五个三年行动计划决胜年”主题,持续深化改革,全力扩大开放,全面从严治党,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切实维护社会稳定,确保五个三年行动计划圆满完成,奋力在“打造苏南模式转型升级试验区、当好常州明星城建设排头兵”进程中迈出坚实步伐,为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下决定性基础,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解放思想

更多>>

武进新闻20221011

武进新闻20221010

武进新闻20221009

武进新闻20221008

武进新闻20221007

武进新闻20221006

武进新闻20221005

武进新闻20221004

武进新闻20221003

武进新闻20221002

武进新闻20221001

武进新闻20220930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