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解放思想


武进区委召开十二届六次全会 李林:深化改革开放 决胜三年行动

时间:2018-12-30 19:54:58  来源:武进新闻  作者:阳湖网
会上,副市长、区委书记李林指出,明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还是确保“五个三年行动计划”圆满收官的决胜之年。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我们必须按照“变中求稳有‘进’的信心、优化结构有‘稳’的定力、走在前列有‘新’的作为、解放思想有‘深’的拓展”的要求,审时度势、顺时应势,激扬斗志、接续发力。
今年以来,全区上下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省委“六个高质量”、市委“种好幸福树,建好明星城”部署要求,突出围绕项目增效、企业股改、特色平台、高效用地、生态引领、教育均等、增收节支、高效服务等八个方面的重点难点,深入解放思想,狠抓改革创新,五个三年行动计划实现了有效突破,高质量发展迈出了坚实步伐。全年预计完成地区生产总值2380亿元,可比价增长6.8%;一般公共预算收入178.5亿元,增长9%,税比88%;工业开票销售收入4640亿元,增长14.2%;实际到账外资7.6亿美元,产业类占比超90%;进出口总额777亿元,增长5.4%;城乡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45780元,增长8.4%。我区连续六年荣获中国中小城市综合实力百强区第三名、投资潜力百强区第一名,今年还被评为全国科技创新百强区第一名。
副市长、区委书记李林指出,经历改革开放40年的跨越发展,武进仍处在大有可为的黄金机遇期,一定要辩证地看待当前形势,在增强忧患意识的同时,进一步增强发展信心、高举改革大旗、展现开放胸襟、强化担当作为,接续奋斗、决战决胜,夯实高质量发展决定性基础。
副市长、区委书记  李林:我们唯有坚持改革不停顿,以人民为中心,以效果为导向,把新时代改革的旗帜举得更高、措施抓得更实,善于创造性集成运用各地成功改革经验,推动“放管服”改革、机构改革、农村土地制度改革、网格化集成管理改革等纵深拓展,才能有力助推武进高质量发展的巨轮不断破浪前行。
李林强调,2019年全区上下将围绕“五个三年行动计划决胜年”主题,持续深化改革、全力扩大开放。一是坚定不移支持实体经济,要激发企业活力、深耕智能制造、提升旅游质效;二是一以贯之优化生态环境,要更大力度攻坚污染防治、更高水平重塑生态优势、更严标准强化监管执法;三是更高水平推进开放开发,要全力落实“重大项目攻坚年”要求、加速融入区域发展一体化、着力提升开发园区竞争力、创新打造对外合作示范区、努力开创外经外贸新局面;四是精准务实加力民生建设,要全力优化公共服务、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全民共建社会文明;五是全面深入强化精细管理,要提升行政管理水平、提升城乡管理水平、提升债务管理水平、提升土地管理水平。
围绕全面提高新时代党的建设质量,李林指出,全区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树牢“最大政绩”、“首要之责”理念,坚定践行“两个维护”、切实鼓足精神干劲、筑牢夯实组织基础、从严净化政治生态、广泛凝聚发展合力,严治厚爱、固本强基,形成高质量发展强有力保障。
副市长、区委书记  李林:同志们,决胜五个三年行动计划,任务繁重而艰巨。让我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解放思想、锐意进取、团结拼搏,切实打赢五个三年行动计划收官战,为武进争当高质量明星城建设排头兵作出新的贡献,以优异成绩向祖国70华诞献礼!

解放思想

更多>>

武进新闻20221011

武进新闻20221010

武进新闻20221009

武进新闻20221008

武进新闻20221007

武进新闻20221006

武进新闻20221005

武进新闻20221004

武进新闻20221003

武进新闻20221002

武进新闻20221001

武进新闻20220930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