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解放思想


武进区住建局:物管宣传进社区 “微力量”助力文明城市建设

时间:2018-07-26 19:46:46  来源:武进新闻  作者:阳湖网

 


物业管理到底涵盖哪些方面?业主有哪些权益应该如何维护?近日,区住建局创新宣传模式,以海报为载体,通过通俗易懂的画面、生动活泼的解说,提升广大居民对物业管理的认识,不断优化城市精细管理水平。
日前,一张名为《小区里的那些事》的海报出现在城区各小区的楼道、电梯等醒目位置,海报以简洁明了的文字向业主介绍了小区内供电、供水以及物业企业管理服务的范畴等内容。
丰乐社区居民  吴女士
(我觉得我们业主经常看看了解了解很好的 能多知道一些 尤其是老年人)
武进建设物业有限公司主任 张凯烨
(能让业主知道哪些职责是物业的,哪些是职能部门的,能刚好的了解一点)
作为落实城市长效综合管理、建设“美丽家园”的一项举措,下一步,区住建局将围绕贴近业主生活、大家关心关注的热点话题,不定期发布制作宣传海报,以减少社会各界因对物业管理缺乏了解而引起的误会和猜疑,用微力量助力文明城市建设。

解放思想

更多>>

武进新闻20221011

武进新闻20221010

武进新闻20221009

武进新闻20221008

武进新闻20221007

武进新闻20221006

武进新闻20221005

武进新闻20221004

武进新闻20221003

武进新闻20221002

武进新闻20221001

武进新闻20220930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