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解放思想


武进区委常委会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8-09-01 19:03:34  来源:武进新闻  作者:阳湖网
昨天下午,区委常委会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围绕中央巡视反馈意见,结合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全面对照检查,明确整改方向。副市长、区委书记史志军主持会议,区领导戴士福、臧建中、江建文、顾伟国、叶明华及其他区委常委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学习了8月24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副市长、区委书记史志军代表区委常委会班子作对照检查;各位区委常委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聚焦问题实事求是,剖析原因深入细致,相互批评诚恳真挚,整改措施切实可行,做到了落地落细、见人见事,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史志军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对照中央和省委、省纪委相关巡视反馈意见,区委查找认领了19个具体问题,制定了56项整改任务,形成了《整改工作方案》。在下阶段整改工作中,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落实、勇于攻坚克难、立足常态长效,把每一项整改都当做武进发展的“必答题”,确保所有即知即改任务在两个月内完成整改,短期内难以解决的,在一年内整改到位;要让整改的过程成为治病根、强体魄,增强免疫力、提升战斗力的过程,成为推动武进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的过程。

解放思想

更多>>

武进新闻20221011

武进新闻20221010

武进新闻20221009

武进新闻20221008

武进新闻20221007

武进新闻20221006

武进新闻20221005

武进新闻20221004

武进新闻20221003

武进新闻20221002

武进新闻20221001

武进新闻20220930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