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武进新闻


区委常委会召开省委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3-05-08 21:03:01  来源:武进新闻  作者:阳湖网
根据省委巡视工作要求,昨天上午,区委常委会召开省委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常委、区委书记乔俊杰主持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恽淇丞等区委常委参加会议。
会上,乔俊杰代表区委常委会班子作对照检查,并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紧扣主题、立足自身、实事求是、出于公心,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民主生活会开出了好的氛围、好的质量和好的效果。
乔俊杰在代表区委常委会班子作表态发言时指出,区委常委会将坚定理想信念,旗帜鲜明讲政治。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整改全过程,加强对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等决策部署的落实,确保事事有回音、件件有落实。
强化问题导向,动真碰硬抓整改。对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指出的问题、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出的问题和相互批评意见,务必第一时间制定整改方案,做到立行立改,确保每个问题都整改到位。结合即将开展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巩固整改实效。
扛起职责使命,真抓实干勇担当。坚持把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成果体现在推动武进发展的成效上,切实把巡视反馈意见贯彻到武进发展的各方面、全过程,进一步加快推进武进全域高质量发展,努力为全市“532”发展战略贡献武进力量。
严守纪律底线,清正廉洁作示范。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做到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区委常委会将带头严格遵守各项党纪党规,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保持清正廉洁本色,树立良好形象。

武进新闻

更多>>

武进新闻20230508

武进新闻20230507

武进新闻20230506

武进新闻20230505

武进新闻20230504

武进新闻20230503

武进新闻20230502

武进新闻20230501

武进新闻20230430

武进新闻20230429

武进新闻20230428

武进新闻20230427

视频推荐

更多>>

南夏墅胜西村入选市历史地名文化遗

“锦绣贺北新村”正式命名 居民成

金武快速路拥堵持续 交警发布最新

武进区装备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现场推

陈金虎专题调研“两湖”创新区建设

区委常委会召开省委巡视整改专题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