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武进新闻


《创新创业 龙城英才》爱安特:从“卖产品”到“卖服务” 赋能精益制造

时间:2023-05-08 21:19:02  来源:武进新闻  作者:阳湖网
聚焦“产才融合”,聚力“双招双引”,创新人才的集聚,为武进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创新动能。今天的《创新创业 龙城英才》,让我们一起走进人才企业爱安特,了解其工厂自动化零部件一站式采购平台。
来到爱安特技术(常州)有限公司的成品车间,工人们已经将一批汽车座椅试验装备装车,准备发往广州。爱安特致力于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FA工厂自动化零部件的分销服务和解决方案,产品广泛应用于半导体、新能源、3C、光伏、液晶、汽车、医疗、食品等行业,智能试验装备为国内细分市场龙头。
爱安特技术(常州)有限公司董事长 戴远敏:把制造和渠道、服务综合起来的一类企业,目前我们在同行业中排名第三位。2020年到2022年销售收入正好是增长了一倍还多,每两年翻一番。
戴远敏告诉记者,2002年,他借助哈尔滨工业大学的专家智库,成立了爱安特。2022年,瞄准武进强大的制造供应链,将公司总部从哈尔滨迁至武进。戴远敏领衔的汽车测试设备解决方案项目也入选了第二十批“龙城英才计划”。
爱安特技术(常州)有限公司董事长 戴远敏:来了之后发现这个地区的发展非常符合我们的预期。(武进)这边有我们大量的客户,我们很多供应商、上游合作伙伴高度聚集,这两年我们也陆续吸引常州本地、长三角周边的人才,上海、苏州、南京等地区的人才,加入到我们队伍中。
未来,爱安特将借助武进优质的营商环境,锚定行业需求,不断深化技术创新、开拓国际市场,进行信息化建设升级,打造一体化、数字化、智能化的IT平台,为精益制造赋智赋能。
爱安特技术(常州)有限公司董事长 戴远敏:公司在资本方面已经完成两轮融资,后面还要进一步增加资本投入,扩大生产规模,进一步把我们业务做大做精做专。

武进新闻

更多>>

武进新闻20230508

武进新闻20230507

武进新闻20230506

武进新闻20230505

武进新闻20230504

武进新闻20230503

武进新闻20230502

武进新闻20230501

武进新闻20230430

武进新闻20230429

武进新闻20230428

武进新闻20230427

视频推荐

更多>>

南夏墅胜西村入选市历史地名文化遗

“锦绣贺北新村”正式命名 居民成

金武快速路拥堵持续 交警发布最新

武进区装备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现场推

陈金虎专题调研“两湖”创新区建设

区委常委会召开省委巡视整改专题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