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武进新闻


全力以赴提优服务 乔俊杰调研挂钩联系重点企业

时间:2023-05-08 21:17:53  来源:武进新闻  作者:阳湖网
今天上午,市委常委、区委书记、武进国家高新区党工委书记乔俊杰深入挂钩联系服务的企业进行调研,强调要大兴调查研究之风,聚焦民营企业的新需要、民营经济人士的新期盼,坚定发展信心,凝聚政企合力,全力以赴提优服务,让广大民营企业敢闯敢干,谱写民营经济健康发展、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区委常委,武进国家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皓参加活动。
乔俊杰首先来到常州华森医疗器械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产品研发、市场开拓等情况。华森医疗成立于2002年,主营业务为骨科植入物系列、外科吻合器系列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在全球骨科系统、吻合器系统、高级伤口管理方面的研发与应用中取得领先优势。乔俊杰与企业相关负责人面对面交流沟通、问需解难,帮助协调解决企业生产经营和上市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勉励企业要充分发挥创新主体作用,加大技术研发和人力资本投入,实现产学研用深度融合;要抢抓资本市场改革发展机遇,加快上市进程,进一步做大规模、做强实力、做优品牌。
全亿健康产业集团江苏恒泰华洋医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是现代化药品物流配送中心,已服务全国17家公司、2600多家门店。乔俊杰实地参观企业仓库,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布局、生产经营等情况,认真分析研判市场行情走势,共商发展对策。乔俊杰指出,企业要积极推动互联网、大数据等数字技术和自身发展深度融合,努力做到物流智能化、管理信息化、服务便利化;要发挥自身优势,不断打造核心竞争力,把好药品质量关,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安全、高质的健康服务。

武进新闻

更多>>

武进新闻20230508

武进新闻20230507

武进新闻20230506

武进新闻20230505

武进新闻20230504

武进新闻20230503

武进新闻20230502

武进新闻20230501

武进新闻20230430

武进新闻20230429

武进新闻20230428

武进新闻20230427

视频推荐

更多>>

南夏墅胜西村入选市历史地名文化遗

“锦绣贺北新村”正式命名 居民成

金武快速路拥堵持续 交警发布最新

武进区装备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现场推

陈金虎专题调研“两湖”创新区建设

区委常委会召开省委巡视整改专题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