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武进新闻


中天特钢第五期“青苗计划”训练营开营

时间:2023-05-08 21:23:28  来源:武进新闻  作者:阳湖网
近日,常州中天特钢有限公司举行“六型班组”建设推进会暨第五期“青苗计划”训练营开班仪式,激励有潜力有担当的青年人才,持续提升个人岗位技能与管理能力。
会议对《“六型班组”创建方案》、《特钢公司第五期“青苗计划”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同时以“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基层管理者”为主题为学员们上了“第一课”。
中天钢铁集团第八轧钢厂员工 俞连政:我积极争取参加这次青苗计划,听说这次青苗计划不仅可以对我的个人个人技能水平有很高的提升,对企业文化设备和安全等都有一定的解读,为我未来走向管理岗位打下坚实基础。
据悉,第五期“青苗计划”训练营在结合往期特色课程的同时,将融入“基层管理”理念,使培训更贴近生产实际,使人才更接地气,加速人才综合能力提升。中天特钢“青苗计划”于2019年启动,至今已举办4期,培养学员200余人。通过开发设置多层次、多角度的课程,融合线上、线下多元化培训渠道,以研讨会、团建活动等方式,让学员在项目参与过程中加深对理论知识的吸收和理解,不断提升个人综合学习能力和知识储备,帮助了一大批青年人才成为企业中坚力量,目前关键岗位人员约占66%。

武进新闻

更多>>

武进新闻20230508

武进新闻20230507

武进新闻20230506

武进新闻20230505

武进新闻20230504

武进新闻20230503

武进新闻20230502

武进新闻20230501

武进新闻20230430

武进新闻20230429

武进新闻20230428

武进新闻20230427

视频推荐

更多>>

南夏墅胜西村入选市历史地名文化遗

“锦绣贺北新村”正式命名 居民成

金武快速路拥堵持续 交警发布最新

武进区装备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现场推

陈金虎专题调研“两湖”创新区建设

区委常委会召开省委巡视整改专题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