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武进新闻


牛塘镇推进“青年发展友好型片区”建设

时间:2023-05-08 21:20:12  来源:武进新闻  作者:阳湖网
近日,牛塘镇“青年发展友好型片区建设”红盟论坛在青云园党群服务中心开讲,来自各领域的青年人才、政府有关职能部门代表、专家学者共聚一堂,聚力青年友好、激扬青春有为。
现场,青年才俊围坐一起、交流发言、碰撞思维,从城市规划设计、人才产业政策、社区生活服务等多个方面,提需求、给建议,共同找寻牛塘镇建设“青年发展友好型片区”的关键密码。来自区、镇两级的相关职能部门针对青年人才代表提出的意见和想法给予了细致回应,并对相关政策供给和推进计划进行了详实解读。
活动中,嘉晖大厦人才公寓项目、技能人才驿站项目签约,“武青柠”会客厅授牌,虹溪孵化器青创平台项目启动。
牛塘镇组织委员 朱佳红:技能人才驿站是牛塘镇政府和武进区人社局共建的,会提供一些职业技能的培训,包括实际场景的应用,设计加上建设,今年下半年,争取在九十月份能够开园。
今年以来,牛塘镇紧跟武进区抢抓全国青年发展型县域试点机遇,深度融入发展潮流,着力推进青年发展友好型片区建设,撬动牛塘全域活力的激发。下一步,牛塘镇将以举办本届论坛为新起点,全方位关心青年进步、服务青年成长,推动青年发展友好与牛塘发展有机融合、良性互动、双向促进,全力打造青年创业创新的活力片区、宜居宜业的幸福片区、实现理想的希望片区。

武进新闻

更多>>

武进新闻20230508

武进新闻20230507

武进新闻20230506

武进新闻20230505

武进新闻20230504

武进新闻20230503

武进新闻20230502

武进新闻20230501

武进新闻20230430

武进新闻20230429

武进新闻20230428

武进新闻20230427

视频推荐

更多>>

南夏墅胜西村入选市历史地名文化遗

“锦绣贺北新村”正式命名 居民成

金武快速路拥堵持续 交警发布最新

武进区装备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现场推

陈金虎专题调研“两湖”创新区建设

区委常委会召开省委巡视整改专题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