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武进新闻


《先行控股》今年我区将安装1.2万套窨井防坠设施

时间:2023-05-08 21:27:07  来源:武进新闻  作者:阳湖网
近年来,窨井“吃人”事件时有发生,为保障广大群众的行车和通行安全,我区第一时间组织江苏大禹水务有限公司对全区雨污水井设施进行梳理,全面开展窨井及防坠设施安全隐患整治行动,加大对城市公共资源的管理。
在常州大学附属幼儿园锦绣园门口,江苏大禹水务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开启窨井盖板,并在井壁钻孔安插铰链。在防坠板安装完毕后,工作人员又对其承重性能进行了试验,确保铰链稳固。
江苏大禹水务有限公司管网事业部副经理 徐文烨:因为考虑到我们井里面是长期会有腐蚀气体存在的。所以呢我们最终敲定选中了我们一种具有耐高温、耐腐蚀,以及不锈钢铰链这样一个组合的防坠板措施。
据悉,防坠板可以承重300公斤,即使上方盖板破损下落也不会影响机动车正常通行。大禹水务在去年进行了试点安装,并总结相关经验制定了今年的防坠设施安装方案,确定以湖塘镇和牛塘镇为重点区域逐步实施,由重点区域辐射到中心城区,逐步织牢市政窨井安全之网。
江苏大禹水务有限公司管网事业部副经理 徐文烨:全年的任务是12000个为基础,计划在汛期之前,上半年完成6000套,目前我们也已经完成了6645套。长期来看我们是在25年根据相关文件要求完成全区的覆盖。

武进新闻

更多>>

武进新闻20230508

武进新闻20230507

武进新闻20230506

武进新闻20230505

武进新闻20230504

武进新闻20230503

武进新闻20230502

武进新闻20230501

武进新闻20230430

武进新闻20230429

武进新闻20230428

武进新闻20230427

视频推荐

更多>>

南夏墅胜西村入选市历史地名文化遗

“锦绣贺北新村”正式命名 居民成

金武快速路拥堵持续 交警发布最新

武进区装备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现场推

陈金虎专题调研“两湖”创新区建设

区委常委会召开省委巡视整改专题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