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武进新闻


武进区装备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现场推进会举行

时间:2023-05-08 21:16:46  来源:武进新闻  作者:阳湖网
5月6日,武进区装备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现场推进会举行,加速提升城市能级和产业竞争力,为全市迈入“GDP万亿之城”注入强劲动力。区领导乔俊杰、石伟东、郑政平、李皓、王栋参加活动。
现场,“打造智造标杆 奋进万亿之城”装备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推进启动仪式举行。
装备制造业是国之重器,是实体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作为“苏南模式”发源地之一,武进实力企业云集、产业基础雄厚、发展势头强劲。其中,武进国家高新区形成了以高端装备、电子信息、节能环保和新型交通为主导,以智电汽车、机器人和集成电路为名片的“4+2+1”产业体系,综合实力不断壮大,发展质效不断提升。尤其是以国茂减速机、新誉集团、恒立液压等一批优秀民企和博世力士乐、卡尔迈耶等知名外企为支撑的高端装备制造产业持续做大做强,成为园区产业高质量发展的中流砥柱。
当前,武进正紧紧围绕全市“532”发展战略,积极投身“两湖”创新区建设,全力打造特色产业集聚、创新创业生态、科产城人融合、协调联动发展、专业干部队伍“五大样板”。在持续壮大九大产业集群的同时,武进也将擦亮机器人、智电汽车、集成电路、石墨烯、医疗健康五大产业名片,加快布局人工智能、数字经济、绿色双碳等未来产业,扛起建设新能源之都首位区的使命担当。

武进新闻

更多>>

武进新闻20230508

武进新闻20230507

武进新闻20230506

武进新闻20230505

武进新闻20230504

武进新闻20230503

武进新闻20230502

武进新闻20230501

武进新闻20230430

武进新闻20230429

武进新闻20230428

武进新闻20230427

视频推荐

更多>>

南夏墅胜西村入选市历史地名文化遗

“锦绣贺北新村”正式命名 居民成

金武快速路拥堵持续 交警发布最新

武进区装备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现场推

陈金虎专题调研“两湖”创新区建设

区委常委会召开省委巡视整改专题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