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武进新闻


区领导调研“吾优所教”工程推进情况 持续擦亮“武进教育”名片 办好人民满意的“武进教育”

时间:2023-05-22 21:01:02  来源:武进新闻  作者:阳湖网
今天上午,市委常委、区委书记乔俊杰率队,专题调研“吾优所教”工程推进情况,强调要坚持改革创新,突出办学特色,打造“安全、乐学、成长”的多元教育场景,持续擦亮“武进教育”名片,办好人民满意的“武进教育”。区领导薛红霞、张小虎参加调研。
 
乔俊杰一行首先来到东龙路教育培训中心项目即东龙路中小学校区施工现场,了解项目施工进度、学校软硬件配置情况及后期招生规划。东龙路中小学校区建筑总面积66000平方米,建设规模为小学8轨48班,由星河实验小学教育集团管理,初中8轨24班,由湖塘实验中学教育集团管理,均计划今年暑期开始招生。乔俊杰强调,施工方务必要在保障施工安全的前提下,以高度负责的态度精心落实好学校建设各项工作,为师生创造良好的校园学习和生活环境。
湖塘桥实验小学淹城校区是一所公办小学,设计规模为6轨36班,可容纳1620名学生,建成后由湖塘桥实验小学实行一体化管理,按计划今年8月交付投用。乔俊杰要求项目方紧盯时间节点,加强工程调度,严守安全底线,确保项目安全有序推进。属地与相关部门要主动作为、靠前服务,确保学校不仅建得好,还要管得好、用得好。
调研中,乔俊杰强调,全区上下要始终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锚定高质量打造“武进教育”品牌这个目标,全力以赴推动全区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要加快提质扩容,有序推进已规划校舍的建设,努力扩大学位供给;要全面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统筹优化教育资源配置;要在“硬件”和“软件”建设上双向发力,进一步深化集团化办学,将优质的理念、文化、师资带到新建学校、乡村学校,让每一个孩子都能享受到优质的教育资源。要切实保障校园安全,做实做细各类应急预案,确保教育教学秩序正常、校园安全和谐。

武进新闻

更多>>

武进新闻20230522

武进新闻20230521

武进新闻20230520

武进新闻20230519

武进新闻20230518

武进新闻20230517

武进新闻20230516

武进新闻20230515

武进新闻20230514

武进新闻20230513

武进新闻20230512

武进新闻20230511

视频推荐

更多>>

全国春季“村晚”嘉泽站 农趣乡情

如何养成高财商孩子 财经作家分享

戴溪小学举行诗联特色课程展示活动

高考倒计时 冲刺攻略请收好

我区颁发全省首本新版土地承包经营

《市监之窗》 成章建设:精雕细琢 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