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武进新闻


《市监之窗》 成章建设:精雕细琢 打造品质工程

时间:2023-05-22 21:02:02  来源:武进新闻  作者:阳湖网
工程质量关系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和建筑业可持续发展。自成立以来,江苏成章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以数字变革驱动质量管理,以匠心构筑城市之美,今天的“区长质量奖企业”,我们要介绍的便是成章建设。
 
中建国贤府项目是成章建设今年开发实施的第三个项目。建设现场,工人们头戴安全帽,正紧张有序地忙碌着。据悉,该项目20栋楼房主体结构已全部完成,目前正在砌筑隔墙、内墙粉刷阶段。
 江苏成章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中建国贤府项目负责人 茆志军 :目前,本项目还剩余8栋楼砌体结构还未完成,预计于本月底全部结束。为保质保量完成任务,提升施工进度,我们以制度化、标准化、智慧化的管理模式,让稳定、专业的产业工人队伍来对项目进行建设。
 
江苏成章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69年,公司深耕房屋建筑施工、装修装饰、消防工程等领域,业务覆盖江苏、浙江、安徽等省,年施工能力超600万平方米,年产值超50亿元。多年来,成章建设聚焦工程建设全周期,充分调动建设、勘察、设计、施工等单位的积极性,共同参与质量提升,推动先进质量理念、质量管理模式向工程建设全链条、全周期延伸,先后荣获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中国建筑业成长性200强企业”等荣誉。
 江苏成章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 张文东:我们将进一步加大对质量技术创新的鼓励、引导力度,用好研究开发、固化提升和成果转化三个层次的科研创新体系,推动质量提升创新成果转化和应用,促进项目制造数字化、智能化、智慧化,为工程质量保驾护航。

武进新闻

更多>>

武进新闻20230522

武进新闻20230521

武进新闻20230520

武进新闻20230519

武进新闻20230518

武进新闻20230517

武进新闻20230516

武进新闻20230515

武进新闻20230514

武进新闻20230513

武进新闻20230512

武进新闻20230511

视频推荐

更多>>

全国春季“村晚”嘉泽站 农趣乡情

如何养成高财商孩子 财经作家分享

戴溪小学举行诗联特色课程展示活动

高考倒计时 冲刺攻略请收好

我区颁发全省首本新版土地承包经营

《市监之窗》 成章建设:精雕细琢 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