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武进新闻


伟驰集团: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时间:2023-05-22 21:06:56  来源:武进新闻  作者:阳湖网
日前,伟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陈金虎专题调研伟驰集团全面从严治党讲话精神;通报了集团审计整改和巡视巡察整改工作进展情况,动员全体党员职工时刻绷紧纪律之弦,保持“赶考”的清醒与坚定,以“满格”的精神状态和“清廉”的干事作风,投身到“两湖”创新区建设的大潮中。
 常州烯望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 顾利强:作为集团承接“两湖”创新区发展项目的主力部门,烯望公司将把此次会议精神落到实处,严格执行集团各项规章制度,在项目推进过程中强化日常监管,确保常州医药产业创新中心、常州氢湾国际创新社区、南医大等重大项目的顺利推进。
 伟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纪委书记 赵寅洁:集团纪委将忠诚履职,聚焦主责主业,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贯穿于各项工作,紧盯重点项目建设全过程,扎实推进“两湖”创新区重点工程项目廉洁高效建设。

武进新闻

更多>>

武进新闻20230522

武进新闻20230521

武进新闻20230520

武进新闻20230519

武进新闻20230518

武进新闻20230517

武进新闻20230516

武进新闻20230515

武进新闻20230514

武进新闻20230513

武进新闻20230512

武进新闻20230511

视频推荐

更多>>

全国春季“村晚”嘉泽站 农趣乡情

如何养成高财商孩子 财经作家分享

戴溪小学举行诗联特色课程展示活动

高考倒计时 冲刺攻略请收好

我区颁发全省首本新版土地承包经营

《市监之窗》 成章建设:精雕细琢 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