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武进新闻


同心同行 共创共享 常州经开区推动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3-05-22 21:12:05  来源:武进新闻  作者:阳湖网
日前,常州经开区举行第三十三次“全国助残日”主题活动暨残疾人事业发展工作汇报活动,活动以“同心同行,共创共享”为主题,进一步推动经开区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
 
活动表彰了常州市中淘家居用品有限公司、江苏江南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等10家助残爱心企业,并通过宣传片、现场采访、节目表演等多种形式,展现了经开区扶残助残的良好氛围和残疾人自立自强的精神风貌。
 江苏江南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人事部部长 吴伯欣:因为我们是地方性企业,每年在这一块的话,一个资金的资助是一方面,我们也会为残疾人提供一些就业岗位。我们现在整个集团,安置了残疾人大概有150名左右。
 常州经开区社会保障局残疾人服务保障科科长 蒋娴:我们会重点开发一些可以居家就业的岗位,针对有能力、表现欲比较强的残疾人,我们也会开发一些带岗直播这样主播的岗位。
 
自2020年成立以来,常州经开区着力推进残疾人就业、康复、教育、文化体育等服务体系建设。三年间,镇(街道)残联完成换届选举,86个村(社区)残协全部挂牌,1268名残疾人走上就业创业路,“残疾人之家”“康乐星工坊”“康复示范点”等服务阵地维护残疾人合法权益。下阶段,常州经开区将不断提升服务残疾人的能力和水平,帮助解决残疾人生活中的实际困难,推动残疾人事业再上新台阶。

武进新闻

更多>>

武进新闻20230522

武进新闻20230521

武进新闻20230520

武进新闻20230519

武进新闻20230518

武进新闻20230517

武进新闻20230516

武进新闻20230515

武进新闻20230514

武进新闻20230513

武进新闻20230512

武进新闻20230511

视频推荐

更多>>

全国春季“村晚”嘉泽站 农趣乡情

如何养成高财商孩子 财经作家分享

戴溪小学举行诗联特色课程展示活动

高考倒计时 冲刺攻略请收好

我区颁发全省首本新版土地承包经营

《市监之窗》 成章建设:精雕细琢 打